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我们不可能回到从前~

我们已经很多个星期没有交谈了~
很多很多个星期了~
我们不可能回到从前~
就算可以也不可能像以前那么友好了~
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~
我们肯定还是好朋友~
多希望那件事没发生~
但是那件事还是发生了~
使我们现在变得像陌生人了~
我一次又一次地原谅你~
你还是犯错~
这次~
没办法了~
不要自责~
不要后悔~
路是我选的~
能不能好回~
就要看你的诚意了~
有多少~
有多深~
也许~
我会原谅你~
也许~
我不会原谅你~
我不知道~
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原谅你~
真的不知道~

乌云密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