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加油加油!

考完試了啦!OAOA!
我很久沒上來更文了...都生完灰塵了>t;
嗚嗚...雖然話説攷完試了...但是我很怕拿成績,我很怕我的歷史fail!!!OMO...
唉...不講這個了...

講這個吧!
金唱片要來了咯!最近都很努力地刷油管...
買了三張專輯呢!^^

不過我超不爽某團的點擊率!才2天就4百萬多?!一定是出奸的!namunhamnida!!!
哥哥們要加油!妖精們也要加油!
絕不能再給某團得到金唱片!
不然我會...殺死SM!!!

還有還有!我最近超愛大云哥的涅...
也不知道爲啥...呵呵...
在此送上大云哥哥的照照咯^^



在這post上我最愛的哥哥MV哦...
幫忙刷唄...感激不盡哦!=)
chaguneol acha gor acha...<3

bwara mr.simple simple <3

super junior, the last man standing!!! <3

在此祝哥哥們五輯大發!A-cha大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