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第一次...

我第一次...被小说感动到...
看着男主角亲手把女主角交给第二男主角...
想象这那画面...
真的会...哭 ;'(

“好了,你这个男二号,终于扬眉吐气,真正赢过我了!所以,从今天起,苏佑慧的人生里,你就是永远的男主角了!”金月夜笑着对李哲羽调侃道。
这一句...听起来...心很疼TAT

而在登机口的转弯处,金月夜终于卸下伪装,背着行囊的双肩耷拉了下来,无力地倚靠着墙壁。
这一句...我哭了TT^TT (看到这的时候,我不敢再往下看...泪水止不住...

他小心翼翼地探头看向仍旧逗留在机场大厅的几个人,看到苏佑慧难过的脸上布满泪水,金月夜的眼睛也一下子湿润了,一颗晶莹的泪水从他脸上悄然滑落。
现象到那画面...心更加地痛QAQ

这本小说...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小说...
也是让我看了会感动的小说...
祝福故事里的男女主角...
1王9帅12宫 ;')

ps:谢谢借我这本小说的你...爱死你了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