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朋友的朋友~走了~

真正的友谊有如健康~不到失去时不知其可贵~


今天他在面子书发布了他的状态~
就是~
他的朋友离他而去了~
我知道~
这肯定是他的朋友患了和他一样的病~
那就是~
癌症~血癌~

他对我倾诉~
他们俩的血癌有点不同的~
我不知道是哪不同~

他对我倾诉~
他很伤心~
我知道~
失去朋友的感受的确不好受~
再怎样~
也挽回不了他的性命~
我只能安慰他~
我也无能为力~
只能叫他要坚强~
身为朋友的我~
也替他感到心疼~

他对我倾诉~
他想哭~
却哭不出~

唉~
人生就像戏场~
来匆匆~
去也匆匆~
相信在天国的朋友也不想你为他伤心的~
现在我们只能为他祈祷~
希望他在天国快乐地生活~

他~
只有12岁~
却要忍受病痛的折磨~
你一定要坚强~

节哀顺变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