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中秋节之夜~

前天是中秋节~
晚上的时候~
我就叫佩雯、政豪、伟杰和芯玮到我家点蜡烛咯~
本来要叫玮轩的~
怎知他要补习~
没来咯~

过后,我的妹妹和他们就玩游戏咯~
输了被罚打~
过后,就比赛骑脚踏车咯~
我没比~
因为妹妹抢了脚踏车~
叫她给我骑她不给~
叫她载我她又不要~

玩到一半~
我的表哥又莫名其妙过来凑热闹~
一起玩咯~
9:30pm~
就一起去带二妹放学咯~
有些走路去~
有些骑脚踏车去咯~

会来的时候~
佩雯他们就去捉了一只猫~
然后脱掉它的链~
不知被谁吓到那只猫~
那只猫竟然走掉了~
惨咯~
它的链~
还没套回咧~
怎么办?
他们就去找猫咯~
找到了~
在一间家~
过后就要想办法引那只猫出来~
怎知~
最后失败~
那只猫不出来~
不理它了咯~

过后伟杰和芯玮就回家了咯~
我、佩雯、政豪、我的表哥和我的妹妹就进家里聊天咯~
政豪没聊~
他在看书~
所以我们另外5人就聊天咯~
聊学校发生的事~
例如闹鬼事件~同性恋~等等咯~
聊到11:00pm~
我的表姐催我表哥回家了~
就没聊了咯~
佩雯11:30pm才回~
过后~结束咯~

那天真的很开心~
每一年的中秋节都会和他们点蜡烛玩游戏的~
希望明年会一样~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