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惊魂记~

今天真的是惊魂!!放学回家后,佩雯就来我的家。佩雯叫我的妈妈顺便载他的弟弟,政豪回家咯~因为我的妈妈要去学校载我的妹妹。

过后,佩雯就在我的家玩电脑咯。我的妈妈到学校后,已经是3.40pm了,放学时间是3.30pm。我的妹妹就去找政豪咯,结果却找不到政豪,我的妈妈就以为他上了学巴,也没理酱多咯。

我的妈妈出门不久后,佩雯就讲要回家等他的弟弟。不久后我的妈妈就载我的妹妹回来了。过后我的妈妈就帮我的狗洗澡。洗到一半时,佩雯打电话来说政豪竟然没上到学巴!!佩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,帮着狗狗洗澡的妈妈也被吓到了。

过后佩雯就回来我的家,然后很着急地打电话给古老师,询问古老师是否有李连环老师或吴副校长的电话号码,怎知老师没有副校长的电话号码。我们也打给了林老师、cikgu swardi,老师们也没有电话号码。打去学校又没人接听,我的妈妈便载我们回学校找政豪。

佩雯最担心的其实是政豪自己搭巴士回家了。到了学校后,竟看到政豪在和国华一起打羽毛球。当时学校只剩四个学生和一个女警卫。佩雯看到政豪就放下心头大石了。原来政豪在学校旁的油站等我的妈妈,因为以前我的妈妈都是停油站的。但现在我的妈妈把车停在学校对面的马路,所以政豪不知道,我的妈妈又没有看到他,就没载到他回家咯。幸好政豪记得他爸爸的手机号码,和他爸爸通电话了,他的爸爸也赶过去学校。过后我的妈妈就载佩雯的爸爸、佩雯、政豪一起回家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