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诗桄老师~一路走好~

昨天上面子书和MY华乐论坛~
得知诗桄老师往生了~
当时还不知道谁是诗桄老师~
就问淑燕姐。。。

淑燕姐说诗桄老师以前领导过我们的乐团的~
大概是1998年时~
我很惊讶~
过后~
我去google找有关诗桄老师的资料~
原来诗桄老师蛮出名的~
老师走了~
有点伤心~

老师,虽然你没领导过我~
但您领导过我的乐团~

老师,您领导过我的乐团~
就是领导过我~

老师,如今你离我们而去~
带走了您的笑容~
带走了您的音乐感~

老师,我们永远惦记您~
惦记您的笑容~
惦记您的音乐~
惦记您的声音~
惦记您的一切~

老师,一路走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