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jamuan 1 usaha~

呼~好久没写blog了~
今天要写的是我班上的jamuan~
jamuan有点像儿童节~
但不是儿童节~

对我来说食物是蛮丰富的~
有意大利面、KFC、蛋糕等等~
意大利面是syahirah的爸爸做的~
很好吃哦~

>>>>>>>>>>>>>>>>>skip<<<<<<<<<<<<<<<<

吃饱后捏~
azza就准备了一个“游戏”给我班~
(不懂怎样讲,就讲游戏咯~)
azza准备了24个字母项链~
好美哦~
是根据我们的名字买的~
我是yee jiun~
所以就拿y咯~

过后呢~
就拍照咯~
跟凯晴、杏苓、秀秀、sarah和celine玩到癫~
哈哈~

以下是我、凯晴、杏苓、秀秀、sarah、celine、徽妤和茹惠的项链~

hehe~就打到这里咯~
懒惰打了~呵呵~







还有还有~
考试了~
KH还没考涅~
目前蛮满意自己的成绩~
希望明年不要跌班咯~
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